Toggle menu

余升電機有限公司

產品介紹

余升電機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,為台灣穩壓器先驅,專注於生產優質的變壓器電抗器,我們透過開發各種先進技術,為顧客創造最高品質的產品服務。本著「服務、專業、創新」的經營理念,持續做好全方位穩壓器變壓器電抗器解決方案供應商,結合技術的領先地位以深耕电器用品領域,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優質產品,成為客戶、消費者及供應商最可靠的夥伴,共同創造最佳價值。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及研發團隊,穩壓器變壓器電抗器可依顧客要求及特殊規格進行客製化設計,以滿足多元化、多功能的應用需求。
  • 節能省電穩壓器系列
  • 高低壓油浸式變壓器系列
  • 低壓控制變壓器系列
產品目錄
余升電機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,即專注於穩壓器變壓器電抗器的研究開發與製造服務,投入大量的經費在自行開發製造穩壓器,充分掌握技術的自主性,並深耕技術的發展;同時我們深知企業永續承諾的重要性,希冀能提供更便利、更先進之人類生活,亦能善盡社會責任,回饋地方。未來,余升電機有限公司將朝高階及變壓器電抗器的研究開發,以提供客戶高品質與完整快速的產品服務。您對商品與服務的意見及建議,將會是我們進步最大的動力,請您填寫表單或撥我們的客服專線,我們將會儘快與您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