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menu

余升電機有限公司

控制變壓器製造商

余升電機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 ,致力於控制變壓器低壓控制變壓器之研發、設計、製造與銷售。公司自創立以來,即堅持『突破、創新、專業、負責』之經營理念,創造客戶、合作夥伴、社會大眾、投資者與余升電機有限公司間之互利互惠的雙贏局面,以維持企業之永續發展。本公司全自動專業生產高品質產品:控制變壓器低壓控制變壓器等。以德國產品品質為規範、價格以大陸市場為參考。品質至上,價格實惠。余升電機有限公司歡迎您的來信洽詢!請填寫控制變壓器低壓控制變壓器詢價表單,我們將會盡快為您提供服務。

H級低壓變壓器 (IP20)

1¢3KVA ~ 100KVA
3¢3KVA ~ 500KVA

模鑄型低壓變壓器 (IP20)

1¢5KVA ~ 100KVA
3¢5KVA ~ 500KVA

模鑄式低壓變壓器 (IP00)

1¢3KVA ~ 50KVA
3¢3KVA ~ 500KVA

低壓控制變壓器

1¢0.3KVA ~ 50KVA
3¢3KVA ~ 500KVA

電抗器

串聯電抗承製容量:
1¢3KVA ~ 20KVA


啟動電抗承製容量:
3¢3KVA ~ 50KVA
在這個變化迅速的控制變壓器低壓控制變壓器領域,客戶需要的是一個長期策略合作的夥伴,而不單只是一個控制變壓器供應製造商而已。我們相信客戶所需要的夥伴是能提供多樣廣泛的產品,卓越的技術,穩定的品牌,精確的交期,以維持其競爭力。在余升電機有限公司,我們致力於和客戶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,協助客戶達成並維續其領先地位,我們獲得成功的方式,便是著重於產品創新,製程整合及設備研發。因此,余升電機有限公司不只是個低壓控制變壓器製造商,更是客戶所尋找的長期策略夥伴。
相關產品目錄